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修罗场😂

17~18

剩余的我也没多说,反正以夜雨声烦的性格,不管过程怎样,不出意外最后都会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这是一个术士从远处走来。

湮灭:“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星行夜归:“没有,是我们早到了,这位是夜雨声烦”“这位是湮灭”

湮灭:“你好”

夜雨声烦点了点头以做招呼。

电脑前的喻文州莫名感觉到一些来自夜雨声烦的敌意,他看了看被夜雨声烦揽着着肩,紧靠在一起的星行夜归,挑了挑眉。他似乎不太受欢迎呀。

我没管他们暗地里的打量,等他们互相打完招呼后,转身就走“既然人齐了,那我们就走吧。”

夜雨声烦和湮灭(划去)懵了一下。

夜雨声烦:“走?皓皓我们不是来打副本的嘛,走去哪里呀?????????”

我:“?”

夜雨声烦:“皓皓你约我们过来一线峡谷不是为了打副本吗?说起来就我们三个人怎么打副本呀?其他人呢是不是还没来呀真是的怎么能这么不守时呢,等他们过来一定要好好说说他们。”

我:“啊?不是呀,我约你们是想去竞技场的呀。”

电脑前的黄少天两只眼睛瞬间成了豆豆眼。

湮灭:“那来一线峡谷是?”

我:“哦,因为当时顺手就把一线峡谷打出来了,有什么问题吗?”

夜雨声烦:“。。。。。。。。。。。”

湮灭:“没什么了,我们走吧。”

夜雨声烦还没安静一会又闹腾起来了。

夜雨声烦:“皓皓皓皓,我们去竞技场是1V1还是3V3呀,说起来你已经很久没有跟我pk过了,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吧你看你最近都没找我pkpk肯定手都生锈了你去哪找我这么个高手pk呀普通玩家肯定满足不了你你说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我没想到会触发到夜雨声烦的pk魔咒,求救的看向湮灭,希望小伙伴看在一同征战BOSS的情谊上,救他一条狗命。不是他不愿意跟夜雨声烦pk,而是跟他pk就要连他的一箩筐垃圾话一起接收,买一赠一还不能拒绝的那种。

喻文州看着快要溢出屏幕的求救信号,都能想象出屏幕前那人定是一脸的委屈样。

湮灭:“说起来皓皓也很久没有跟我一快切磋了,可以加上我吗?”

星行夜归:啊啊啊湮灭你怎么可以这样。。。

看到意料之中弹出的窗口,喻文州忍不住泄出一丝笑意。

湮灭:想要我帮你可以,不过皓皓得告诉我最近你在忙什么。【微笑】

星行夜归:嗯.......其实我是在收集材料【对手指】

湮灭:收集材料?你是想制作银武?

星行夜归:嗯,我已经有构思和图纸了,现在我需要大量的材料去研究和制作,毕竟是第一次,把握并不大。

湮灭:那皓皓为什么不找我呢?难道皓皓是嫌弃我的技术了?【伤心】

星行夜归:没有没有,要嫌弃早嫌弃了,又怎么会总找你下副本刷竞技场呢。

湮灭:那是为什么呢?

星行夜归:我只是不好意思,毕竟是我需要材料,怎么好浪费你的时间和副本次数呢。

湮灭:皓皓,我问你,你当我是朋友吗?

星行夜归:当然是朋友啦。

湮灭:既然是朋友,那又怎么会分你我呢,你之前教我技巧陪我跑地图完善战术构想时那我是不是也应该愧疚于浪费你的时间然后不找你呢。

星行夜归:那怎么一样!我们是朋友呀。

湮灭:对呀,我们是朋友,所以呀,皓皓跟我分的这么清,我会伤心的。

看到这句话,感觉有哪里不对劲,可湮灭都这么伤心了,那就事实上是我错了....吧?

星行夜归:对不起,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

湮灭:那?

星行夜归:我保证不会再跟湮灭你分的那么清楚了,我以后还找你下副本。

我突然想到夜雨声烦找不到我的抱怨,突然有总抛下朋友的负罪感。

星行夜归:那我要不要也跟夜雨声烦解释一下,请求他的原谅呀?

湮灭:不用,既然他没问,就代表他并不介意,你冒冒然然说了反而会破坏你们之间的关系。

我恍然大悟,给湮灭点了个赞,向他道谢。

喻文州突然有些担忧,嗯....虽然成功逗了一下,不过,这么好骗的吗?

黄少天看着两人都不说话,怀疑他们背着自己私聊,心里冒出了不明所以微妙的嫉妒感,他把这归类为朋友被抢的不爽,顿时不自在了起来,感觉自己像小女生似的扭扭捏捏。

为了掩饰心里的不自在,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喂喂喂,你们也太过分了一点吧,就这么忽视我了么么么么么么么!!!!!!”

被夜雨声烦的惊叫总算让我捡回丢到十万八千里的智商,想到自己原先的打算。

我:“没有没有,这一次我约你们出来是想让你们组一队,我跟随机分配的人组一队,

2V2来着。”

夜雨声烦:“皓皓皓皓,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组也应该我跟你组呀?”

这回别说黄少天不懂了,就连喻文州也不懂刘皓的骚操作了。

我:“我有一些不成熟的想法,想拜托你们帮帮忙。”

湮灭:“你是想以对手的身份去证实你想法的可行性?”

我:“是的是的,拜托你们了。”这时我突然想到沐橙姐说过我撒娇的威力很大,虽然不知道怎么才算威力大,不过,“两位哥哥~”

嘎。嘎。嘎。

不会吧,难不成被我恶心到了?正想着道歉....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皓皓皓皓皓皓,你你你你你你怎么怎么....好吧好吧,真是败给你了,本剑客答应了”

湮灭:“我也答应了。”

我松了一口气,鉴于有先斩后奏的愧疚感,我决定以后找机会再补偿他们吧,啊,多么感天动地的友谊呀。

另一边的黄少天和喻文州,紧紧捂住自己的脸,一个男孩怎么可以这么撩呀!!!!/感觉,不太妙呀。





皓皓:我真是机智的一逼

苏沐秋/叶修:所以,我们一不看紧你点,你就被人拐走了?

苏沐橙:我这么说,不是教你用在别人身上的【微笑】

关于上一章,皓皓会进嘉世训练营,不过是他16岁的时候,我知道前期的联盟只有成年了才能做职业选手的,可是进训练营我不知道有没有具体的限制,所以如果没有的话就当是一个私设,前期年满16岁才可参加训练营。还有哦,加入嘉世训练营并不代表就加入嘉世了哦。下一章猜猜谁出场?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