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黄少天登场

15~16

最近的网游十分热闹,各公会都在忙着抢BOSS,收集材料,制作装备。苏沐秋和叶修同样在忙着训练,升级。

现在我都自己在网游里浪,我没有选择战斗法师或者枪系职业,而是选择了剑客。一来剑客很帅气,男孩子嘛都有一个英雄梦,二来我才不想选他们一样的呢,哼!

我操作着星行夜归到一线峡谷等着某位话痨,人未到呢,文字泡先到了。

夜雨声烦:“皓皓,皓皓,你到啦,是不是等我好久啦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呀,你是不是想和我pk啦说起来我们挺久没有pk过了,等一下来一把吧来嘛来嘛”

我看着满屏的文字泡,有些心累,在他冲上来之前往旁边一闪,没想到这家伙操作超快,硬生生的换了个姿势扑了上来,转头看着屏幕里正勾肩搭背的夜雨声烦,我稍稍郁闷了一下,为什么这家伙话这么多呢,他都不会累吗?我甚至觉得这家伙在现实中一定很好认。

我“不是,我遇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人,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电脑那边的黄少天突然有了危机感,他觉得小伙伴背着他有其他狗了,而且这个人的存在他居然现在才知道,能够被皓皓带来跟我见面,这人在皓皓心中一定是具有存在感的。知道好友记人有多差的黄少天心中的警笛骤然响起,他不知道的是另一个人也是这么想的。

夜雨声烦:“很有意思的人?难不成是皓皓你遇上的高手,那我得认.识.认.识了”

我以为夜雨声烦是兴奋于即将遇到的高手,渴望与之交战才语气有些加重,想到那个人的手速,虽然在一众普通玩家中算的上高玩,可对于夜雨声烦来说,却是稍微有些不够看的。

为了夜雨声烦不要太过失望,对那个人产生偏见,我打了一剂预防针。

我:“操作跟你比并不能算很厉害,但这人的意识很好,可惜的是手速跟不上意识。”

黄少天只听进去了前半句,有些兴致缺缺的同时又有些隐秘的得意,他决定哪怕那是个拖后腿的家伙,看在皓皓的面子上,他也不会嫌弃的。

夜雨声烦:“对了对了,皓皓你知道职业联赛是怎样的吗?职业选手是怎样的吗?是不是都是很厉害的高手?职业联赛是不是有很多很多的高手可以挑战?”

我:“职业选手的话就我见过的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大漠孤烟,索克萨尔,扫地焚香这些选手各有各的风格,都挺强的,不过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一定是最强的”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原来那老鬼不是骗人的……”

我:“??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些来了?”

夜雨声烦:“我跟你说哦,一个叫索克萨尔的人慧眼识英雄,死皮赖脸的邀请我去蓝雨试训”

我:“蓝雨?我记得蓝雨已经开展训练营了,如果烦烦你有兴趣我觉得你可以去试试的”

夜雨声烦:“那皓皓你要跟我一起去吗?对了我们还可以顺便面基”越想越觉得这个主意不错的黄少天更加激动了,见了面还怕人被拐走吗。“皓皓你可以跟我一起去蓝雨当职业选手呀,我们的实力这么强,以后一定可以一起站上巅峰的,到时我们就可以双剑合璧了对吧对吧”

我有点意动,可是一想到两个大魔王的淫威,打了个冷颤,断然拒绝道“不了,我已经决定进入嘉世训练营了”想了想担心夜雨声烦会跑来嘉世,又建议道“烦烦我建议你去蓝雨,一来以你的技术进了蓝雨,肯定能成为核心培养,而嘉世已经有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了,你进来能不能被当做核心就难说了毕竟你还有不到两年就成年了,而那时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正处于当打之年,核心位置无法动摇,接班人就更不可能培养了”

最后我觉得既然魏琛发现了夜雨声烦,就不会让这么好的苗子溜走,当初他还准备把我拐过去来着,倒霉催的被苏沐秋和叶修撞见了,被追杀了好几天,蓝溪阁好像被截了好几个BOSS 。

评论(1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