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19~20

我在观看叶修和苏沐秋的绝佳配合时想到了两个人,湮灭和夜雨声烦。

他们一个观察力和判断力非常强,能最大化地利用对自己有力的一切东西,统筹全局,战术天赋绝佳,奈何手速跟不上意识;一个手速极高,操作很强,擅长把握一切机会,战术素养中等。我有点想看看这两个人会产生怎样的化合反应,结果不会让我失望的,我莫名这样觉得。

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想到就做的我忘了一件事,他们是第一次打组合,并且以湮灭的操作能让夜雨声烦正视他听他的吗?看着对面把2V2打成1V2的两个人,我叹了口气,自己太过一头热了,如果不让夜雨声烦相信湮灭,与他打配合,而不是一挑二的话,根本看不到想要的。

【七星草】邀请您成为好友。【接受】【拒绝】

我愕然的看向旁边的魔道学者,他居然还没走。

王杰希还在回味刚才的战斗,他知道他的打法有点诡辩,对手参不透的同时,也很少有人跟得上他的思维与他打配合,这个人的操作和意识并不弱,与他组队时会有一种半身的感觉。虽然依然有漏洞,却能凭借极快的手速和反应尽快补足。

我不知道王杰希的想法,只想吐槽这人的走位之骚包,不知道他是不是职业选手,如果是,呵,真想对他们队将来的奶妈点根蜡。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人是个高手。

我点了接受,叶修教导,遇到高手哪有放过的道理,万一哪天需要坑(划去)合作呢。

这边厢我跟王杰希勾搭上,那边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却出现了分歧。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你到底会不会打呀,怎么老拖我后腿,不会打你就往边上靠靠。

湮灭:抱歉,只是皓皓想让我们合作必然有他的道理,我刚刚有了一些新的想法,可是需要你跟我打配合,所以我请求你,下一盘的对战中相信我可以吗,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夜雨声烦:我凭什么相信你又凭什么听你的,凭你的操作和手速吗?

在刘皓面前被打得很惨的黄少天忍不住迁怒了,本来星行夜归与别人打配合还打如此默契他就很不高兴,偏偏刚刚他们还表现的一团糟。

湮灭:我知道你不服我,只是,你想皓皓失望吗?

经过刚刚战斗的喻文州联想到他常常说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再结合夜雨声烦的风格和打法,已经隐隐猜到他到底想要的是什么了。

黄少天咬牙,骄傲的他并不想在好兄弟面前露出惨败的一面。

夜雨声烦:好,我倒想看看你到底有怎样的想法。

到现在,黄少天依然对喻文州所谓的战术不屑一顾的,实力是一切的根本,这样的手速,有战术又有什么不同呢。

夜雨声烦:“皓皓皓皓,等等再来一次吧再来一次吧,这次我保证你不会失望的。”

听到这句话我下意识的看向七星草,毕竟他也不知道人家到底有没有空再打一场。

王杰希倒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夜雨声烦的操作也并不逊色,尤其是走位和时机的把握,就是话太多。不过另一个术士的操作只能说是高于普通玩家,只能算是高玩。不过,皓皓?


21~22

这次的地图是一片树林,密密麻麻的树很明显十分限制魔道学者的发挥,却很适合黄少天这样擅长走位把握时机的人。

湮灭和夜雨声烦都不见人影,我觉得有点奇怪,夜雨声烦这样很正常,可湮灭并不是这样的风格呀,不管怎样,事出反常必有妖。

我与七星草对视一眼,两人兵分两路。我不断地转换着视觉,试图寻找两人的踪迹。

有些不对劲,夜雨声烦找不到踪迹,说明小伙伴的技术又见长,可湮灭不可能。

“砰!”看到远方的升起的火焰,是熔岩烧瓶,我快速赶去,是打算逐一击破吗?

居然是湮灭与七星草交战,让人奇怪的是七星草居然处于弱势,不对劲的感觉越来越浓了。

我连忙赶去帮七星草,两人的位置有些危险,离悬崖太近了。

我的加入让局势变明朗了起来,湮灭的血量在飞快下降,可夜雨声烦到现在还不出现却让我越来越烦躁。

七星草跟我说我没来之前是夜雨声烦与湮灭一同对付他,可在我赶来时,夜雨声烦又隐藏了起来,他被湮灭纠缠,只能先把他干掉。

好在,​湮灭的手速始终是短板,或许将来他所积累的经验会让他的战术素养不断提高以致短板不在是短板,可现在他只是个经验不足的少年。

湮灭很快就残血了,就在我和七星草因攻击而换位,也是最靠近悬崖的瞬间,夜雨声烦飞快从草丛中跳了出来,​一个升龙斩,我强制取消银光落刃,利用七星草的暗夜斗篷躲开了。

​躲开时我注意到了湮灭的技能吟唱刚好结束,是切割术,目标是七星草,与此同时,一击仙人指路也随之而来,而我们的身后,是悬崖。

“靠!”​掉下悬崖的一瞬间我忍不住了,可我还是立刻使用一记仙人指路将七星草送了上去。

​最后的结果是夜雨声烦以残血获胜,湮灭的战术十分冒险,以自己为诱饵吸引他们靠近悬崖,可如果夜雨声烦找不到机会呢。不过我也看到了结果,得到了我想要的,就是对湮灭如何让夜雨声烦听话有些好奇。

我正要说话,这时门口传来开开门声:“皓皓,我回来啦,我给你带了蛋糕哦”​

沐橙姐回来了,还有蛋糕!

我:“抱歉,我还有急事,就先走了,下次联系哦”

说完,马上拔卡下线,“沐橙姐,你回来啦~”

只余​剩下的三人大眼瞪小眼。



喻黄二人:沐橙姐!!!!!

王杰希:今天结识了三个难得的网游玩家,或许以后会成为对手。


实在不会描写战斗场面,对荣耀的一些技能还不要熟,如果有不对的麻烦各位小可爱指正啦!下一章苏沐秋苏沐橙叶修三人登场。

评论(6)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