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全职all 题目没想好,明天再说

1~2

大家好,我叫刘皓,是一名带着记忆转世的人,​前世的记忆其实已经有些模糊了,好在,智商和情商跟着过来了,呼,真是幸运!

​今天是我十四岁的生日,无良父母丢下我跑去度蜜月,导致我现在正凄凄惨惨冒着台风雨的危险拿蛋糕,西湖的水我的泪呀~

我站在斑马线前等绿灯,旁边还站着一个金灿灿(头发)少年打着电话“叶修,我快到了,正在等绿灯……”

“咻——碰!”“来人呀,出车祸了!”“快!有两个少年,打120!”

手机里“喂!沐秋!苏沐秋!你怎么了!”



3~4

“医生,他怎么样了?”

“放心吧,你朋友只是撞伤擦伤了,比较严重的除了头上磕到的伤外,目前没发现什么太大的问题。你们俩这是命大,如果不是你朋友即使发现拉了你一把,估计就是两具尸体了,下次别再这么危险的天气出门了,就为了一个蛋糕,把自己的小命赔上了值吗?……”

“额……医生,他不是我……朋友”

“不是你朋友他把你护的这么严实,除了额头碰伤外毫发无损?你可别因为不想摊上麻烦就翻脸不认人啊”

“不是,医生,我很感激他救了我一命,可我真是第一天认识他”苏沐秋看着医生一脸看负心汉的神情,急的不行,转头看见叶修看戏的眼神,理所当然的忽视了偷笑的妹妹,咬牙切齿的一巴掌拍向叶修的狗头“啪!”

“嗷!”叶修惨叫了一声,捂着后脑勺抱怨“苏大大,你就是这么对待一个一听说你出了车祸为你担惊受怕的朋友的?”后才帮苏沐秋解释“医生,这位……小兄弟的确不是我们的朋友,不过我们真的很感激他救了我朋友的命,所以我们会留在这里等他醒过来跟他道谢。”

“行吧,这样也只能等他醒过来再说了,那我先走了,有什么事就叫我。”

“好的医生,谢谢医生!”

医生离开病房后,苏沐橙跑过去紧紧抱住苏沐秋“哥哥,这次你真的吓死我了。”

苏沐橙的哭腔和腰间颤抖的手让苏沐秋知道这次真的吓到她了,他轻抚着妹妹的脊背,柔声安抚着“别担心,哥哥在呢,我还没看到我们沐橙长大成人,又怎么会先走一步呢。”

叶修看着眼前两兄妹相拥的一幕,紧绷的身体终于放松下来,提起的心脏才安放在原位。那种即将生离死别的经历让叶修再一次意识到人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哪怕是重头再来,他们还有无数的时间去爬上巅峰。

为了抚慰自己受到惊吓的心脏,叶修选择释放垃圾话来表达自己的“关心”“可不是吗,你哥要是挂了,那些累计起来的败绩可就连翻盘的机会都没有咯,一辈子被我压着,啧,实惨。”

“叶修,你不过比我高那么一点点好不好,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苏沐秋昂起头,眼睛熠熠生辉,十分的意气风发。

“呵!”        (`⌒´メ)

苏沐橙见两人快打起来了,连忙转移话题“这次真的多亏这个小弟弟了”对于刘皓,苏沐橙很是感激,因为他,让她没有失去自己的哥哥,这世上,她只有哥哥一个亲人了。

“是呀,这次真的很谢谢他”苏沐秋对于这场车祸不是不后怕的,如果这个少年没来自己一把,那根据当时现场的惨烈程度,自己不死大约也会重伤吧,那个司机可还在重护病房没出来,听说很有可能会成为植物人,他无法想象如果他变成这样沐橙以后的生活,想到这苏沐秋就满是庆幸。

叶修看着刘皓,秀气的鼻子,秀气的眼镜,秀气的嘴唇,整个人只能用纤细来形容,到底哪里爆发的力量拉的动沐秋这么一个大男人的?叶修看着刘皓脸上的婴儿肥,好奇的用一根手指戳了戳,嗯……好软。

“叶修哥,你干嘛?”苏沐橙愤怒的阻止叶修骚扰病人的行为。

叶修心虚的摸了摸鼻子“这不是好奇吗?不过戳起来还挺软的”

“咦?是吗?我试试”叶修的话勾起了苏沐秋的好奇心,他也跟着戳了戳“咦?真的耶,好软~”

“是吧”叶修跟着戳

苏沐橙的好奇心也跟着勾了起来,“是吗?我也……试试……”啊,真的好软哦。

评论(7)

热度(1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