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全职all 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题目

5~6

唔,好吵,为什么我浑身上下都那么痛。

哦,对了,我出车祸了。​

嗯?到底是谁无聊到一直戳我的脸呀​!无不无聊呀!你还戳,戳出洞来你负责嘛!

心间涌出的委屈和愤怒趋使我努力的清醒过来,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无聊​,不知道病人需要休息呀!

我奋力撑起自己沉重的眼皮,迷糊间看见了两坨一长一短的橙色和一坨黑色。嗯?嗯嗯???

“咦?他醒了”​第一个先发现的苏沐橙惊呼,“小弟弟,你怎样了,有没有哪里难受?”

苏沐秋和叶修飞快的收手,两人见我想起身,连忙帮忙,一人扶着,一人将枕头调成舒适的位置。

苏沐橙见我舔了舔干皱的嘴唇,倒了杯温水递给我。


7~8

我接过水杯,看着那长长的橙色发丝还有裙子,是个女孩子“嗯……谢谢”

喝完水感觉自己的喉咙得到了滋润后,我才转动起​我的脑子“我记得我好像出车祸了。唔……头好痛”

我皱着眉想去抚摸一下后脑勺,被一个黑色头发的,嗯……平的,哦,少年阻止了。

叶修没错过我自以为隐晦的瞄了他胸部一眼,嘴角微抽了一下“你的后脑勺撞伤了,医生才帮你缝好,别乱动,免得伤口撕裂了”​却发现我神情瞬间呆滞了,三人还以为我还有哪里不舒服,顿时以为有哪些伤还没发现。苏沐秋已经快跑出去叫医生了。

我颤抖着手,想要摸又不敢摸“呜……我才十四岁,我不要秃头”缝伤口=剃头发=秃头,呜……已经这么矮了,再秃头,别人不是更讨厌我了嘛,我不要哇!

软糯的哭腔像要软化别人的心,至少苏沐橙已经败下阵来了,她轻声哄道“小弟弟,你的头发它还在,不信你摸摸”

我听到这话连忙伸手摸了摸,呼~幸好,头发还在。

苏沐秋和叶修哭笑不得的对视了一眼,叶修掏出一根烟,想点上又顾忌到我,只能收回去了“放心吧,医生只是把你一部分的毛剃了而已,不会头秃的”

一部分的毛剃了

毛剃了

剃了

晴天霹雳,我呆坐床上,犹如失了魂。

苏沐秋连忙捂住叶修的嘴“嘿嘿,抱歉,他的嘴比较欠,以后还会长出来的,真的,相信我”

​“真的吗?”看着那双水光潋滟清澈透底的眼睛,苏沐秋难得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真的,我保证”

叶修趁着这一空隙​挣脱苏沐秋的控制,大口的喘着气“我……我说,苏沐秋,你……你想憋死我呀”

转头捏了捏我的脸,“放心吧,他比你还大,要秃也是他先秃对吧”​说着还用一只手指了指正怒视着他的苏沐秋。

得到保证安心下来的​我一把拍开这个人的手,微微撇了下嘴,悄悄地往另一边女孩的方向挪去。

“噗”​x2

叶修看着我嫌弃的表情,气笑了​,不顾我的阻拦泄愤的掐了掐我的脸。

我揉了揉自己的脸,发誓以后一定要向……嗯……嗯?对了,他们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我又不认识他们。

“噗哈哈,不行了,这小孩太逗了,这时候才反应过来他不认识我们”​

听到这个讨厌的家伙的笑声时,我才反应过来我刚刚把心里想的话都说了出来,转头一看,发现这两个人也在笑。

我瞪着眼前笑个不停的三人,有些不明白这有什么好笑的,笑点在哪,哼,无聊。

苏沐秋在我充满气势的​凝视(误)下忍住了笑意,他轻轻的摸了摸我的头发,“我叫苏沐秋”指了指女孩“她是我妹妹,叫苏沐橙”又指了指笑个不停的叶修“他叫叶修,目前在我家蹭吃蹭喝”

我点了点头,依次看了过去,橙色长发是苏沐橙,橙色短发是苏沐秋,黑色短发是叶修。嗯,我记住了(并没有)。

“嗨,谢谢你救了我哥哥,以后我就是你姐姐了”​苏沐橙摸了摸我的头发,笑的很温柔,让我好感飙升“以后就叫我沐橙姐就好”

“沐橙姐”​这发展太快了怎么就要叫上姐了呢?

“那我呢我呢”​苏沐秋满面期待的看着我。

“沐秋哥”​为什么我感觉这两兄妹摸我头的样子很眼熟呀,好像在哪里见过?

叶修左等右等都等不到我的招呼,他挑了挑眉,​伸手就要掐我的脸。

​我连忙躲闪,向旁边的两兄妹求救,看到他们一脸看好戏的表情时,我失望的看了他们一眼后,选择了自救“叶修哥!”满心以为叶修会停手的我太天真了,这家伙居然残忍的无视我的拒绝,捏了一把我的脸才停手。

我一脸控诉的看着他,他愧疚(?)​的摸了摸我的头,妈的,又摸,你们一伙的吧。

“谢谢你救了沐秋”​我愣了一下,看着他郑重的表情,有些不好意思了“没,没事,举手之劳而已”

苏沐秋​“这不是举手之劳就能概括的哦,谢谢你的救命之恩”

苏沐橙笑嘻嘻的补充了一句“不如……哥哥一身相许吧”​

“哈?”​

苏沐秋看着我一脸懵逼的样子,笑了出来,叶修说的对,这小孩太好玩了,或许,以身相许也不错呀,等等,我在想什么呀,真是​!


9~10

苏沐秋“说起来,你父母还不知道呢需要跟你父母说一下吗?”

我摇了摇头“我父母在国外,我是自己一个人住的,既然我没什么事,就不用通知他了,免得他们白受惊吓”​

苏沐橙有些惊讶的看着我“你是自己一个人住的吗?”​看到我点头后提议道“那不如过来跟我们一起住吧,这样我们也能照顾你,不然你自己一个人我们也不放心”

苏沐秋听到这个提议,赞同了起来“沐橙说的对,你就跟我们一起住吧”​

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在又发展到住在一起了,总觉得哪里不对又不知道哪里不对的样子“这样……不好吧”​

“哪里不好了,你自己一个人我们也不放心,再说你对我还有救命之恩对吧,来吧,不然我会良心不安的”​看着苏沐秋可怜兮兮的表情,我控制不住的点了点头。

叶修看着这一幕场景,他总觉得有些眼熟。而且,这小孩防备心也太低了吧,就这么答应了?

叶修对刘皓的操心大约就是从这时候开始的吧。

于是,我跟魔王们的孽缘就在这天展开了序幕。

(当然,后面父母在调查过两兄妹和叶修后欣然同意了,并定期汇了一笔生活费以表达对他们照顾刘皓的感谢之情,并嘱托如果刘皓有哪里不听话的尽管管教打屁股什么的教训手段他们完全不介意(亲父母?而且我多大还打屁股,我不羞耻的呀(▼皿▼#) ))​

评论(7)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