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全职all你]虽然我很馋香香软软的小姐姐,可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呀!

沙雕文,不适的请提前避雷哈!​

……………………………………………………

叶修​


我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不是说好的我是你一生的小宝贝吗!

现在你这么对我你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叶修!

你现在正委委屈屈的跪在键盘上,面壁思过。​

呵!情人节那天沐橙告诉我小丫头​给我准备了一个惊喜,我还很高兴来着。毕竟有时候我都有点怀疑她跟我在一起是在掩饰她的性取向,其实她喜欢的是沐橙并不是我了,只是怕沐橙无法接受为了接近沐橙才选择我了。

每次约会时沐橙不在就兴致缺缺,沐橙在就活力四射。

每次被围攻时第一个去救的总是沐橙​,然后是小唐,老板娘,最后才想起自己还有个男朋友。

​情人节那天,先跟方锐魏琛他们隐晦的炫耀一遍,然后上网游等小丫头给他的惊喜。

最后是挺浪漫的,99簇烟花在​落日瀑布漫山遍野的绽放着,还有经久不散的“我爱你!”

当然,如果我爱你前面不是“xxx”​而是“叶修”那就更好了,你说对吗小朋友~

(“呜……叶修,我错了,你笑的跟喻队似的我害怕”“嗯?你怎么会有错呢,哥高兴还来不及呢,我的女朋友这么侠义心肠,别人失恋了不惜破万金也要逗美人一笑,哥怎么会生气呢😊”) (沐橙:小x,这回我也救不了你了)​






喻文州


你:文州,我错了,对不起(இωஇ )

喻文州:嗯?😊

你:我已经跪了好几天了,饶了我这次好不好,我只是头脑一热,你知道的(╥﹏╥)

喻文州:​我不知道哦😊

你:呜……​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啦(ノへ ̄、)

喻文州:我的小可爱不会不救我选择救其他人的哦

你:我这是相信你身为职业选手的专业性,坚信你可以自己救自己,那小姐姐还是新手嘛,大度的蓝雨队长一定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喻文州:这不是你踩着我的脸做踏板去救人的理由哦,大度的蓝雨队长已下线,小气的男朋友已上线😊

你(╥﹏╥)






张新杰:


我真是信了张佳乐的邪,他告诉我张新杰与韩文清开会去了,没三小时都没完。

谁叫宣传部的小姐姐怎么这么可爱ớ ₃ờ,才让我把持不住自己的冲动。

当我抱住小姐姐的芊芊细腰,赞美小姐姐的容貌,凑上去埋小姐姐的大胸后,回头一看张新杰站在那里时,我就知道,我……药丸(ಥ﹏ಥ) 

不过,这才不是小姐姐的错,这一切都张佳乐的错,对,没错,就是他的错。啊,小姐姐是我的天堂ヽ(愛´∀`愛)ノ

(“是吗?”推眼镜“那要不要再加半个小时回味一下你的天堂”“(๑ १д१)”)(张佳乐“xx,我……对不起你,但我会为你默哀的”( ◢д◣))

……………………………………………………

贡献出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吧(☆_☆)

评论(4)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