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猫咪联盟 生日番(1)

距离众猫回去倒计时7天

今天格外的不同,为什么呢?

众猫看着在厨房忙碌哼着歌的花虞,他就差转个圈跳个舞了,他真的跳了,鸡蛋飞了起来,被他骚包(划掉)准确的接住。

“柳非姐,你说花虞他怎么了,遇到什么大好事了吗?”戴妍琦疑惑(超可爱)的歪歪头,浑身散发着八卦的味道。

“我不知道啊,昨天为止他还很正常啊,不过他昨天接了几个电话,反应十分奇怪”有无奈,有暴跳如雷,有一副天塌的表情,翻脸比翻书还快,如果不是住了这么久,还以为他精神分裂了。

不过她们俩很快就不八卦花虞到底发生了什么了,因为她们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8点整,时间到,某些猫飞快的往某间房门奔去。

“黄少,今天明明轮到我叫姐姐起床了,你为什么还要跟我抢呀”卢瀚文一脸委屈的冲跑在前线的黄猫叫到。

“小卢,你训练做了吗?即使我们不在蓝雨,也要坚持训练知道吗知道吗,所以善解人意伟大的我就替你叫了,不用太感谢我哈”黄少天一边回答一边往前跑。

“黄少天,你还要不要脸呀”张佳乐被黄少天的厚颜无耻惊呆了。

“靠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也好意思说我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你以为我不知道呀昨天你还骗宋奇英说花虞有事找他转头就挤掉人家钻呦呦怀里,你才无耻呢”黄少天毫不犹豫的卖了张佳乐。

“张佳乐前辈……”宋奇英没想到张佳乐是骗他的,一脸受伤,被旁边的高英杰不忍的安慰了一下,奇英还不明白吗,一旦涉及到姐姐,这帮前辈的心到底有多黑。

水无月戴着耳机都能听到外面到底有多吵,疑惑的回了回头,被猫尾巴轻拍了下,连忙把注意力拉回。

微笑天使:可能在玩,不用管

​茯苓:黑曜的人要来了

​天使在人间:拖住他们,快到关键时候了。

随着BOSS倒下,我松了一口气,活动了一下手指。

岩落:今天谢谢了呀,所以你到底哪里找来这么多高手,他们真的不签约战队吗?

楼阁:你到底有多执着呀,他们是有不得已的原因,绝对绝对不会签的。

​水无月看了看隔壁的叶修喵,我这是为了你的心脏着想好吗?

叶修​突然回头,卖萌的歪头“喵”了一声。

我被煞到了,伸手轻挠了挠他的背部。

叶修感受着柔若无骨的芊芊细手施下恰当好处的力度,弯了弯下垂眼,更显无辜。

另一边的布偶猫不甘示弱的用肉垫轻拍了一下水无月的另一只手,在水无月看过来时,轻“咪”​一声。

这么一只小仙女睁着一双布灵布灵的大眼睛看着你,它还歪了歪头,​你能抗的住这样的威力吗?

水无月立刻把布偶猫抱在怀里,吸猫,嗯……不怪我,怪这该死的小妖精太过诱人了。

叶修/苏沐秋/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啧,真是小看周泽楷了。

突然,一则消息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岩落:好咯,真是可惜了!

岩落:对了,我差点忘了,祝你生日快乐!

岩落:我还有事,走啦,今天多谢了!

几只猫惊了,今天居然是呦呦的生日!怎么没听她提起过。

王杰希叫了一声,吸引水无月的注意后用爪子指了指那条信息。

水无月恍然大悟的击了下手掌心,“原来今天是我生日呀,我都忘了。”​

在频道中道了声谢,就起身抱着周泽楷,“走吧,该吃早饭了,不然啊虞该催了”

​听罢,叶修几人也不纠结此事了,喻文州跳如水无月怀中,与周泽楷挤在一起,慢一步的叶修和苏沐秋只能一左一右的趴在水无月肩上了。

王杰希,肖时钦和张新杰不愿增加水无月负担,走在前面,一人几猫离开了房间。

​餐桌上,三十几只猫分成好几个阵营。

黄少天怒视着喻文州,一脸被背叛的表情,“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不是你最亲爱的搭档了吗?说好的合作呢为什么你都没告诉我呦呦提前起床呀我跟你说你真是太过分了你背叛了我们的队友情你知道吗?”​

旁边的卢瀚文和徐景熙齐齐点头,一脸被伤到的表情。

喻文州淡定的咽下嘴里的烤鱼,“少天,小卢,景熙,吃完早饭集合一下,有重要情报哦”

三猫的注意力立刻转移,开始好奇那个“重要情报”了。

受不了方锐的撒娇,正投喂肉丸的水无月心颤了下,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方锐双眼微亮的张嘴吃下勺子里的肉丸,舌头“不经意”的舔了舔勺子,四舍五入就等于接吻了,至于背后灼热的视线,啧,谁管他们呀。

谁都没想到的是,苏沐橙突然直起身子,双爪扒在水无月肩上稳定身形,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水无月嘴角的残渣。

水无月抚了抚嘴角,歪了歪头,不知想到了什么,竟然俯下身子在苏沐橙嘴角轻吻了一口,笑着吐出两个字“回礼”

苏沐橙愣了一下,然后朝着沉下脸的猫咪们勾了下嘴角后,继续吃了起来。

评论(8)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