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32~33

我放轻呼吸的把材料放入武器编辑器中。成了!

霜刃:等级5,重量1.5kg,攻速6,物理攻击230,法术攻击150。附加属性:叠加伤害可触发5%吸血概率。

​我看着光剑,暗暗想到一定会让它尽快升级的。

“银武造出来了?寒霜……属性不错,真不愧是我的弟子,升级方案有了吗”​

一颗脑袋突然从身后伸了过来,握住鼠标的手被一个明显大一号的手完全覆盖住,间接控制着鼠标。正在辨认人的我没发现自己已经完全被苏沐秋以一种占有的姿态连人带椅的圈在了怀中,这是青年独有的小心思。

“当然有啦,我一定会让他尽快变强的,一定不会比你的却邪和千机伞差”​

苏沐秋扭头看着眼前​小家伙微微扬起骄傲的小脑袋,眼中的光熠熠生辉的闪耀着,这种姿态没有人会不被吸引的吧,至少他就没有逃出。

苏沐秋起身,拍了拍我的头,弯了弯眉眼,“那我就拭目以待咯”

说完,往房间的房间走去。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我觉得有点奇怪,苏沐秋和叶修即使完成训练也会去网游抢BOSS的,毕竟现在的他们十分需要材料。

网游里那叫一个热闹呀,许多职业选手都是从网游出身,初期的联盟和战队刚起步,很多规章制度都尚未完善,就连比赛都是在大型网吧中举行。为了升级,技能,材料,增加自身砝码,赢得冠军,选手们纷纷下场,抢BOSS 抢的那叫一个热闹呀。

“我回家拿点东西,等下还要回网吧”说着,苏沐秋从房间走出来,“既然你不过去,就乖乖在家,去哪必须告诉我们,知道了吗?再像上次那样……”苏沐秋威胁般的掐了掐我的脸[你懂的]

想到上次自己趴在床上,像个小孩子一样被扒了裤子揍,还哭着喊着求饶,就又气又委屈,偏偏碍于武力镇压敢怒不敢言,我气哼哼拍掉苏沐秋的手,满身都是“我奶凶奶凶”的气息。

苏沐秋就感觉被一只炸毛的小奶猫轻挠了一下,憋着笑,还是不要太过分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好了,我先走了,等沐橙回来了我们一起吃饭”说完,忍不住轻咬了一口小孩气鼓鼓的脸蛋,心满意足的走了。

34~35

我怒气冲冲的进入网游,本来打算去竞技场发泄一下,听到附近有大混战,顿时提起霜刃往那处冲去。

眼前一片混乱,其中一个弹药专家最为醒目,烟花四起,横尸遍野。我提剑加入,走位补刀,悄悄的与他打起了配合。

我原以为没人会注意到我,没想到他敏锐的看了这边一眼,我觉得他发现我了。

操作炫酷但命中率却很高,就是太闪了,他家的显卡还好嘛!意识也很不错。我有点纳闷了,高手遍地都是的嘛,怎么我碰到的几率怎么高。

我胡思乱想着,手中的操作快速有效的补齐漏洞。

殊不知另一边的张佳乐同样十分惊讶,他从那个剑客加入开始就注意他了,走位十分精准,能在别人的死角处趁别人不注意补上一刀,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做到的。

张佳乐开始无意识与剑客打起了配合,弹药造成的光影之处,剑光如影随形。

这时,狂剑士的加入破坏了这巧合般的配合战。

落花狼藉一来就冲向了百花缭乱,本就混乱的战局更是各处死状惨烈,剑光残影,弹药乱飞。

我悄咪咪的蹲在树上观看着,什么叫猥琐,这叫明哲保身,我可是跟魏琛学的(魏琛:这个锅老子不背!),而且在野外身死可是会被爆武器的,我可不想霜刃被爆出去。

弹药专家太耗蓝了,更何况之前还掉了比较少血,不比狂剑士还能卖血。

最终百花缭乱在落花狼藉摧枯拉朽般的攻势下壮烈身亡。

意外的是,落花狼藉蹲在百花缭乱的尸体前,“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我没有想到我会见证一个组合的诞生(并不是),正感叹着,没想到百花缭乱会阴恻恻来一句,“行呀,不过你得先把蹲在树上的家伙灭掉,我就考虑考虑”

嘎?

落花狼藉很明显的愣了一下,回神直爽道“可以”孙哲平知道树上蹲了个人,他刚来的时候也注意到了跟弹药专家无意中配合的剑客,不过他的目标是技术高超的弹药专家,就把剑客略过了。

落花狼藉猛地提剑弹向星行夜归,我忍不住“靠”了一下,跳下树想跑,却几次被截住,也不跑了,与落花狼藉战到一起,期间不顾张佳乐的怒骂泄愤般踩了几脚百花缭乱的尸体。

最后星行夜归战死了,落花狼藉也没落下好,被我抓住空档反扑,两人一起扑街了,三具尸体头对头的趴下,野外难得一景。虽然银武没被爆出来,不过我和张佳乐的仇算是双方面结下了。

评论(2)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