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第三章

    在烈阳下,某人奋力的在街道上以龟行的速度踩着自行车,花虞一边喘着气一边往前行,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要在大热天里骑老远就为了买哈根达斯呀?莫不是真想月宝说的那样喜欢自找虐受。泪流满面的想起跟某月的对话。

    “不就是冰淇淋吗,去楼下便利店随便买两盒不就行了吗,为什么非要跑大老远的那家店去买呀”水无月侧躺在沙发上,一脸无奈的望着在地上撒泼的某人“大热天的,你就不怕中暑呀”

   “什么叫不就是冰淇淋,那是哈根达斯,能是一个等级的吗,而且这是你第一次打赌输给我耶,你说你是不是想赖账呀”花虞含着两包泪,一脸控诉的看着咸鱼的某人。

    “好好好,怕你了还不行吗?事先说明哦我是不会去的,当初可没说明一定要是哈根达斯,并且指明地点”

    “没问题,你去我还不放心呢,到时还得我去捞你回来,你给我钱和钥匙,我去就我去,你在家找好影盘等我一起看”一听水无月答应了,花虞立马从地上飞身而起,收起眼泪,两眼闪闪发光。

    水无月无语的看着他,起身去拿钱包和自行车钥匙。

    花虞边回想着边叹了口气,正拐弯,突然听到惨烈的一声喵叫,激得立马刹住车。

    不远的墙角处,一窝猫虎视眈眈的盯着拐弯处。“我说老叶,你这主意靠谱吗?”中标负责碰瓷的方锐大大睁着一双真诚的猫瞳犹豫地盯着某只负责给出这没下限主意的叶修喵,整只猫不由自主往后缩了一步。

    “行不行就看老王给出的情报靠不靠谱了”

    “这个男孩想吃那家店的哈根达斯很久了,他每回喂流浪猫时都会念叨几次,这次那家店出活动,他应该不会放过。”王杰希一边照看高英杰等喵一边回复。

    “啧啧,方锐大大要遵守规则呀,谁让你比张三亚还倒霉呢”叶修一边堵住方锐一边嘲讽了一遍两人。

    “叶秋你……”张佳乐正要炸毛怼向叶修,被孙哲平安抚住了“乐乐,冷静,冷静。”

     苏沐秋一巴掌糊到叶修头上,不顾叶修的惨叫,对张佳乐和孙哲平道歉“不好意思,孙队,张队,希望你们不要计较叶修的话”

    正闹着,一只棕色的虎斑猫跑来,“黄少天说他快到了,让你们做好准备。”“哎,新杰,老韩他没事吧”叶修也是知道以韩文清的性格并不会同意自己的主意,只是因为队里的宋奇英才半是妥协罢了,“放心吧,韩队只是一时无法接受”张新杰习惯性的想推推眼镜,才恍然想起自己现在是一只猫。

    这时,大老远的传来一声又一声的喵叫“哎!你们傻站着干嘛,赶紧的做好准备啦!他快来啦快来啦快来啦”只见一只黄毛猫狂奔而来,速度快的都只能看到残影了。“快快快,方锐快准备,景熙快叼好小卢,不要掉队了”一群猫闻言一边紧张的看好自家队友,一边盯着拐弯处……

    视线转回,花虞震惊的看着摊在地上生死不知的折耳猫,正要下车看情况,突然从拐弯处冲出一窝猫,围着那只折耳猫惨烈的喵喵叫。“实际情况:“哎哎,都叫的惨一点,表情悲惨些哦,老王别偷懒,老韩别摆出一副方锐欠你钱的黑社会脸”“队长队长,我摆不出来啊我只想笑啊怎么办怎么办”“少天,你忍忍吧”摊在地上的方锐“别让老子知道是谁把我一脚踹出来的””)

……………………

“唔,头部没问题,四肢没问题,只是被你吓到了而已”一位美人蹙着柳眉,一双美眸带着一丝关切的专注的看着它,而且身上还传来一丝很好闻的清香,让人不由自主的沉醉(其实只是房内喷过的清新剂),这是方锐睁开眼后看到的景象,“我是上了天堂吗”

     水无月疑惑的看着被她抱起的折耳猫,怎么傻乎乎的,头部的确没撞伤呀,莫不是吓傻了?

    想到这,水无月转头盯着花虞,只把某人看的冷汗直流,缩成一团,才无奈的把手中的折耳猫放到自打开后就有点傻的猫群中,“好了,虽然没什么大碍,可这些猫的状况并不好,应该是有些营养不良的,里面还有几只奶猫”说到这,水无月听到某几只猫肚子想起的声音,看了那几只捂着肚子,低下头的猫一眼“我记得冰箱里还有纪小暖送来的奶,那奶是今天才送过来的,我去煮奶和做猫饭,你去隔壁借一下奶瓶”“哦哦,好”花虞连忙起身串门借奶瓶,水无月往冰箱走去边庆幸昨天买了不少食物放在冰箱里,不然还真不够。想到在客厅里的一窝猫,水无月有些苦恼,毕竟自己撞了人家的家族成员,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女主并不是正常的人类,所在的背景有些玄幻,并且从小的三观有点不一样。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