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第二章

   如同往常一样训练,指导训练营学员,晚上查寝后上车休息。可没想到,一觉醒来,翻天覆地。自己变成了一只流浪猫,糟糕的是就连英杰,方士谦,柏清,柳非,小别,一帆都变成了猫。幸运的是我们是一起的,不幸的是除了我和方士谦是成年猫,其他人柏清,柳非,小别目测是幼猫,起码戒奶了,可一帆和英杰却是还没戒奶的奶猫,这就有点糟糕了……

    随后又遇到了轮回的周泽楷,江波涛,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宋奇英,嘉世的叶秋,苏沐秋,苏沐橙,邱非,虚空的李轩和吴羽策,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徐景熙,卢瀚文,烟雨的楚云秀,呼啸的林敬言和方锐,百花的前队长孙哲平和张佳乐,雷霆的肖时钦和戴妍琦。

    宋奇英,邱非,戴妍琦还有卢瀚文都还是奶猫。刚成为流浪猫的时候,要不断地适应猫的身体和四肢,学会如何走路,寻找食物,人类对流浪猫的恶意与驱赶,同类的恶意和驱赶……他们这些幼猫和成年猫的食物还好,英杰这些幼猫的食物变更是难搞,经常饱一顿饥一顿,大约这些经历在以后都很难忘掉了吧,不如说,要如何恢复以往,难不成真要成为一只猫一辈子……这些种种,只怕也是黄少天在听到连原来的世界都不在后就这么心慌的原因吧……

     “好了,现在争执这些也暂时没用了,不如冷静下来想一下解决办法吧”韩文清一声怒呵,制止了滚做一团的叶修和黄少天他们。

    “说的容易,现在我们这副样子,连基本的温饱都解决不了,还能怎么样!你倒是是告诉我!”黄少天在喻文州的制止下停下了与叶修的撕扯,转而怒视韩文清。想到自己与队长,惊喜儿,小卢这些日子的遭遇以及可能无法恢复的惶恐,在听到了可能连时空都不是同一个,心情愈发崩溃了起来。“少天……”喻文州也只能亲拍黄少天的背以示安慰。

    “好了,大家都是同样的心情,也就不要再互相责怪起来了,毕竟我们好好的活下来了不是吗?活着就还有希望。”苏沐秋边拍叶修的背边跟大家说道,一双猫瞳依旧温暖。

    “苏副说的对,现在最要紧的是如何活下去”吴羽策面对这一乱糟糟的景象,依然保持他冷静矜持的模样。

    “没错,所以……老王,你调查的怎样了?”叶修习惯性的想抽烟,却发现自己现在是只流浪猫。

    “这附近的人家虽然有比较温厚善良的会抽空喂我们,可却没有想要养我们的想法,更别说一窝了。”王杰希说道这里顿了一下,似是想到了什么“不够有家茶馆很奇怪,店主开店的时间十分随缘,不知是男是女,而且据说是店主的哥哥的这人有些傻白甜,他喂我们时并不会为我们猫粮和不要的食物,而是那店里精美的点心来喂,一边喂一边说对不起,我猜想应该是想养我们但因为某些顾虑不敢养。”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叶秋你让王杰希调查这个做什么,你难不成想让我们找户人家求包养,不是吧你这你都能想出来你……”黄少天一听王杰希这样说直接炮轰叶修,却被喻文州制止了“少天,叶秋前辈的这个想法其实是可行的,这些日子你也有所感觉了,我们毕竟是人不是流浪猫,无法忍受这种长期东奔西走与其他流浪猫抢地盘的生活,而且还有小卢和景熙,特别是小卢。”

    黄少天默了,他想起上次小卢吃了它无法消化的东西,差点丢了命,他才十二岁。

    “我也赞同叶秋前辈的想法。”同样队里有奶猫的张新杰,韩文清在旁边沉默的表示了同意。

    “我也同意,虽然我们队只有我和方锐,可我们也无法忍受这样长期的生活,并且我曾看到有人在恶意虐待流浪猫”林敬言想到那次的遭遇,虽说自己救下了那只猫,可自己当时真的差点回不来了,想起就一身冷汗,太冲动了。

    “什么!老林你没被伤到吧”方锐立刻紧张了起来,林敬言忙安抚吓到的方锐。

    “大家都同意吧?”叶修环视了一圈,所有猫都以沉默表示赞同。“那你们过来,我有个主意可以试试那人……”


关于他们穿越的时间这点,是在第七期联赛时穿越的,那时叶修其实还没被赶出嘉世,叶修也还是叶秋,所以上一章其实是有误点的,大家将就着看吧,我就不改了。还有沐秋活着其实是与女主有些渊源的,可以说是女主救了沐秋,大家如果想看,我试试看怎么写。

评论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