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主乐你/微all你]张佳乐,加油!

在传出霸图购买百花缭乱,张佳乐在霸图复出时,所有的微博,论坛都炸了。霸图粉在欢喜又一强将入驻霸图争夺冠军时,百花粉彻底炸了。

@张佳乐: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张佳乐 霸图# #张佳乐 百花##百花 霸图#

转发:22.9万  评论:11.3万

繁花血景一万年: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你放弃百花了吗,你放弃繁花血景了吗?!

百花粉一生:张佳乐,你为什么不会来!

爱你一万年:张佳乐,百花不好吗?我们不好吗?你为什么要走!

张佳乐知道自己转会霸图会让百花粉受不了,这相当于把百花粉的信仰打破,他一方面对百花,粉丝十分愧疚,对于自己的行为不作任何辩解,一方面坚定着自己的选择。

韩文清他们都理解张佳乐的心情,这几天所有人都回避着相关话题。林敬言在饭堂翻看手机微博其中一条言论时,忍不住失声道“这妹子,够狂呀,这是在硬刚百花粉吗!”张佳乐听到百花二字心里触动了一下,韩文清几人则有些惊讶,这段时间他们都没在张佳乐面前提过百花二字,就怕惹他伤感,可林敬言居然在张佳乐面前说了,这不像林敬言呀!韩文清担心着张佳乐,咳了一声“吃饭的时候不要玩手机”

张佳乐没管,他忍不住想看了,“老林,借一下你的手机给我看一下”林敬言把手机递给了他,他希望张佳乐看到这位粉丝的话心情可以好一些“能说出这么一番话,这估计是你的铁杆粉丝,而且还说出了不少职业选手的心理。”听着林敬言的话,宋奇英等人也生出了一丝好奇心,拿出手机翻看微博。

其实也不用找,因为这番话引起了一番争论,虽不能置顶,却也很前。

小玖:某些百花粉为何这么恨张佳乐,虽然理解对于百花来说,张佳乐是你们的信仰,他转会你们会有落差,可也已经足够了吧。张佳乐并不是跟百花绑定的,他在是百花的队长,百花的灵魂,你们的信仰之前,他是一名职业选手,职业选手追求冠军有什么错,他追求冠军是为了他自己,不是为了你们,职业选手可以疯狂几年呢,他们放弃另一条相对安稳的人生,踏上一条短的还不及人生十分之一的路程,为的是什么呢?当初繁花血景出现的初衷你们忘了吗?不是为了粉丝,是为了总冠军,张佳乐在孙哲平退役后抗着百花跑了三年后退役说明他真的很累了,可在张佳乐退役一年后又再次回来说明他真的很不甘心!张佳乐,加油!!!

转发:9.9万  评论:10万   点赞:7万

张佳乐一生黑:你懂什么!张佳乐抛弃百花,没心没肺冷心冷情!

小玖:张佳乐,加油!

楼滚:张佳乐为了冠军转会霸图,背叛了百花,推翻了我们的信仰,就是一个小人,我们为什么不能恨他!

小玖:张佳乐,加油!

小玖在每一位黑张佳乐的言论下方也不怼人,一致回复张佳乐,加油!让不少百花粉吐血。

张佳乐必胜:哈哈哈,被这位小姐姐逗笑了,不过,有一说一,虽然难过,不过对乐乐还是很敬佩的,希望乐乐可以得到想要的,张佳乐,加油!

霸图爸爸:我也看不过去了,一些百花粉别道德绑架,张佳乐又不是一生都是百花的人了,张佳乐,欢迎你来霸图!

乐乐最可爱:心疼乐乐,最近某些百花粉太过疯狂,都看不过去了,霸图要好好对我们乐乐呀!张佳乐,加油!顺便力挺一下小姐姐,小姐姐是不是我们乐乐的粉丝呀,肯定是了。

路人甲:我发现,小玖好像给每一位支持张佳乐的人都在点了赞,铁杆无疑了!

“哟,小九居然还是张佳乐的粉丝呀,没看出来呀”

小九抬起头发现叶修正站在自己的左侧方,似笑非笑。

小九疑惑的眨了眨眼,虽然叶修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可她总感觉他心情不是很好。上一次叶修让她在干脆面与他做选择时,他也是这副模样的,所以她很诚实的说选干脆面,结果第二天自己藏的零食暴露了,被果果姐没收了一半,她甚是心痛。

小九“小心翼翼”的作出回答“因为我觉得乐乐超棒的!”

右侧方的苏沐橙抱住了小九的胳膊,佯装不开心道“小九你居然喜欢张佳乐,你不喜欢我了吗?我可是会吃醋的哦”

小九涨红着脸,慌张的摆着手“没有没有,我最最喜欢沐沐了”

“不过……沐沐你为什么要吃醋,醋好酸的”说着还吐了吐舌头,皱着一张包子脸一脸的嫌弃。

旁边装着不在意实则支起耳朵的某些人听到这句话心梗了一下,忍不住长叹一声,唉~任重道远呀~

霸图主场百花,张佳乐跟着韩文清从通道口走出的一瞬间,他已经做好听到骂声的准备了,可在听到“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时,还是会有些难受。

这时,一声“张佳乐,加油!”响起,甚至还压过了质问声。

张佳乐抬头看去,笑出了声,观众台上一个小姑娘呐喊着,可爱的包子脸涨的通红,眼睛亮晶晶的,坐在霸图粉和百花粉的边界线,全然不顾旁边一些百花粉丝的怒视,双手还举着“张佳乐,加油!”的牌子。渐渐地,居然有零星的喊声传来“张佳乐,加油!”“张佳乐,不要让自己后悔”“乐乐,加油!”

看到这一幕的张佳乐想到微博上的评论,闭了下眼睛,迈着坚定的步伐往台上走去,那里,站着百花的队员。

………………

瞎几把乱写,人物可能有点occ。之前看过一篇文,让我产生了一些感慨,我觉得,乐乐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他愧疚于辜负百花和粉丝,所以退役时经常帮助公会抢boss,可是他又十分坚定夺取总冠军的决心,所以他选择了霸图,这样的乐乐虽然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不后悔自己的决定,可是他在作出决定时必然十分痛苦,在愧疚中自我折磨。心疼这样的乐乐,这篇文是我的一个脑洞,愿最好的乐乐被世界温柔以待。



评论(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