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28~29

​除了观看赛程,为嘉世加油,我在网游中到处下副本收集材料,一开始是与湮灭一同下,后来夜雨声烦不知怎地知道了,就跟着一起了,偶尔七星草也会一起加入。就是有时湮灭和夜雨声烦的语气怪怪的,总在说些莫名其妙的话题,好像对沐橙姐很感兴趣,这让我警惕了起来,我才不会让家里唯一一棵白菜被猪拱了呢,嗯哼!幸好还有个七星草比较正常(自认为)。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上一次的2V2​,夜雨声烦对湮灭改观了不少,不再有轻视的意思。不过后来他们俩打算进入蓝雨训练营,就连七星草也进了微草训练营,上网游也有,不过相对减少了,感觉稍微有一点点寂寞。


30~31

随着常规赛的挺进,各战队的气氛也变得沉重了起来,冠军没有人是不想要的。


苏沐秋和叶修更忙了,升级银武,训练,复盘,熬夜布置战术。


​我尽自己所能的帮助他们,跑腿送饭,帮苏沐秋计算公式以制作更完善的升级银武方案,有时还会当一下陪练的角色,只是我接触荣耀的时间终究不长,对二十四职业还是会有所偏重,没有两人那么精通,经常被打的很惨。


难以理解的是,为什么输家要亲赢家,这是什么新型的惩罚方式吗?可为什么当我亲雪峰哥的时候他们又拦着呢?


我跑去问以前因为某些缘由结识的“朋友”,他们有些说话藏藏掖掖,有些跟我一样不明所以,甚至说着可能是为了达到让人羞耻以打击人的目的,有些则说什么为什么要伤害单身狗,各种答案都有,搞得我更糊涂了。


最后我没法子跑去问沐橙姐,可沐橙姐笑的有些奇怪,她只是摸了摸我的头,然后问我今天中午想吃什么,我又不傻,当然知道沐橙姐在转移话题啦,所以我十分严肃的控诉沐橙姐。


“虽然我的身体还没成年,可我的灵魂成年了,所以沐橙姐你不能像对待小孩子一样对我哦”​


“嗯嗯,皓皓想吃甜的还是辣的”​


“我想吃辣的!”​“不对,沐橙姐……”


“那我们吃麻辣烫好不好”


“麻辣烫!”我兴奋了起来,自从上次喝冰饮吃辣锅被送进医院自己胃不好的事暴露后,就连麻辣烫这种食物一直都被明令禁止,自己哪里受得了呀。只是……


“没关系,叶修和哥哥不会知道的,就当做是奖励”苏沐橙俏皮的眨眨眼。


于是我开心的跟着苏沐橙走了………………




苏沐橙:哥哥和叶修真是的,差点被皓皓看出来了,得警告他们别太过分才行。

下一场可能有你们期待的人出现哦⊙∀⊙!

评论(1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