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22~23

“沐橙姐!”​瞄准前方目标,扑!正中目标!

苏沐橙有所预感的放好蛋糕,转身张开双臂,接住怀里的小炮弹。

​我眼巴巴的看着苏沐橙,希望她意会到自己的眼神。

苏沐橙只装作不知,抱住小家伙,用力的在颈侧猛吸一口奶香,小家伙为了长高,每天都会强迫自己喝一杯牛奶,导致身上有一股淡淡的奶香​。

我有些纠结,书上说男女授受不亲,万一沐橙姐嫁不出去怎么办。“沐橙姐,我已经14岁了,男女授受不亲,你不能这么抱我了”​

​“我是不是皓皓的家人?”我点了点头

“那家人之间的亲密的行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哦,有助于表达我们的感情。这无关男女哦。”​

我恍然大悟,用手捧住苏沐橙的脸小心翼翼在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我最喜欢沐橙姐了。”

​苏沐橙愣了一下,她一直都知道,那双眼睛里有浩瀚星辰,能够容纳一切。

可是这一刻,这双眼睛倒映着自己的身影,专注而又执着,仿佛眼中的自己就是他的全世界。

我还没等苏沐橙感动完,紧接着又说了一句话,“那我可以吃蛋糕了吗?”

苏沐橙只觉得自己的心脏骤停,然后啪的一声,碎了。

“我昨天收拾房间的时候好像找到了小酒瓶,不过我和哥哥,叶修哥都不喝酒的呀,皓皓你说,那是谁的呢?"

我抖了一下,死死的盯着脚尖,就是不看苏沐橙“我,我不知道呀,可可可能是老鼠捡,捡来的吧”

“原来是老鼠呀”看着我悄悄的松了一口气,苏沐橙继续偷笑道“嗯……还有一件事,我去买蛋糕的时候甜点店的老板还跟我说为了谢谢哥哥、常、常、去光顾他家的甜点和冰淇淋,托我带些劵给他”

我心惊胆战的看着苏沐橙掏出的那些劵。

“皓皓你说我要不要把这些劵给哥哥呢”

看着眼前的小兔子一副瑟瑟发抖的样子,苏沐橙刚刚的郁闷一消而散的同时在心底吐槽了自己一句,她到底跟一个小傻子计较什么呢。

我觉得自己要完了,这次要被地雷炸死了时,苏沐橙摸了摸我的头,“好了,不逗你了,快吃蛋糕吧”

我慢慢体味着嘴里松软的蛋糕,算了,不管了,大不了挨揍呗,又不是没挨过。

想通了的我一边吃着所谓最后的餐前甜点一边跟苏沐橙分享,嗯……蛋糕真好吃,果然沐橙姐最好了。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